Azter

这里Azter snow/寻狼
也可以叫阿寻

高亮一下,的的是我老婆(扭捏)
是剧粉颜粉手粉脑粉走路粉说话粉,妈的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(暴言)
这边是不接受丑帅言论的!!!
说耐看或者说get不到颜都是正常的。但是丑帅恕我接受无能(对手指)

兽圈/undertale/假面骑士/人设,火柴也会摸摸-------愚者的信徒(力)

看番看剧都很杂
惊悚乐园,恐怖屋,诡秘,道诡请阔阔我呜呜呜呜呜
起点的文大多是我的爱好,轮回乐园啦第一序列啦大王饶命全职高手之类之类,看得很多

杀戮天使我的神(合掌),还有p5,死神,滑头鬼之孙,青之驱魔师,夏洛特。。。。。因为看太多了所以还是不一一列举出来了bu新老番都会每过一段时间去追一追

雷点是明确的被说攻抚慰受抚慰,是杂食,不喜欢被标签化,会感觉很不舒服。。

混熟很沙雕

十分欢迎互绘呜呜呜呜呜虽然画风丑爆,也欢迎ask(bu
是个孩厨
最后我永远信仰愚者!!!

都是少爷(?)最后1p是章鱼本体!

p1有些剧情向叭)!然后最近好像把少爷当成衣架子了hhhh想到衣服都往他身上画


评论(4)

热度(45)